寻文

寻两篇文  趁着这两天有人气再求一次

一、大概记得,阿诚不是明楼的直接下属,只是调来配合执行任务的,时间是火车站之后,明镜没死只是受伤被送到苏州养伤,阿诚因为任务结束得离开,明楼对外称阿诚到苏州处理明镜的后事。阿诚走到半路接到新任务又返回上海。因为对外宣称去苏州所以不能公开露面,所以阿诚白天只能呆在明公馆做饭做家务和分析处理各方传来的消息,有时也乔装打扮去打探消息。

就这些了。


二、桂姨嫌阿诚拖累,抛弃了他自己跑路。阿诚自己一人生活在一个破旧的院子里,有一天救了落难的明楼,并把自己最好的东西给他吃,做童工赚钱买布料自己做衣服给他穿,总之倾尽一切对明楼好。明楼养好之后要回家了,然后他跟阿诚承诺等他回家告诉父母之后就来接他回去。再然后明楼回家后得知他爸死了,就跟他当天一起出的事故。等明楼处理完家里的事之后才想起来阿诚的事,然后明楼去到那个破院子却没找到阿诚,人去屋空,阿诚不见了。

大概就这么个内容,其他的不记得了,各位走过路过的小天使有谁知道的指下路呗,找了很久没找到。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找文找到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