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文

想找个文,近来帮好多人都找到了想找的文,自己想找的文依然没找到,走过路过的好心人,帮着找找呗。


故事是这样的:是个现代文,阿诚没有和明楼一起出国读书,阿诚在国内上大学有位很谈得来的学长,因为要好所以他经常在校园里大声说“明诚我喜欢你”。后来这事被有心人告到校领导处,学校要求他们当着全校人的面做检讨。阿诚被停学,学长被威胁取消保送资格。然后明楼一个空的回来把阿诚接出国,学长因为保送名额被人逼迫到跳楼成了植物人。阿诚知道后主动承担了学长的医疗费,并资助学长的妹妹朱徽菌读书。(这里阿诚用的是自己挣的钱,他拒绝用明家的钱。)

再后来,明诚回国,与在汪家做卧底的小朱一起调查汪家,小朱身份暴露被汪曼春杀害。

大概就这些了,有谁看过没。


以前手贱删掉很多存文,那时刚来老福特没多久,还不会玩,不知道老福特有个功能叫“删文”,更不知道老福特没有一个功能叫“目录”所以好多好多文都找不到。

评论 ( 6 )
热度 ( 5 )

© 找文找到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